close
小羊: 你看!mira!
糟老頭: 看啥?小羊...
小羊: 吼 你....   流氓喔!  有小西瓜啦!
糟老頭: 哪裡?哪裡? 喔  真的也 還是高級西瓜也
小羊:不知道 徐老 有沒有看過  ,好像很好吃也 ,摘一顆給他好了
糟老頭:有毒吧 不昰不能亂吃嗎?
徐老: 最好不要吃喔~
小羊: 可是 真的好像很好吃也~~
說完小羊又摘了一顆往嘴裡塞~
糟老頭:哇~MP 補滿  速度+99 敏+3, 這麼厲害,吃到好寶
於是遭老頭趕緊摘了一個吃下去後就暈倒了
小羊:ㄟㄟ 別死阿 醫院離這要兩個多小時也
徐老: 哇~~ 怎ㄇ辦 救命阿 誰快把他送醫院 我還要趕回家 連續劇重播時間要到了...
小羊: 好冷血喔   他是你們實驗室的也 命都快沒了 連續劇昰有得奧斯卡影像獎嗎?  那麼好看
徐老: 不..如果不在12點前回去 我的車會變南瓜,況且,他去醫院就沒事了 如果我不趕回去幫老婆開電視機  放洗澡水 沒命的會是我阿>"<~
小羊: ... ...
糟老頭: ...能力越大 責任也就越大 你躲不了的...!@#$#@#$ to DO !!
小羊+徐老: 阿鬼 你還是說中文吧!
 糟老頭斷氣了~           THE END~
 
 
觀眾: ㄟㄟ很爛也
小羊:哪裡爛? 功夫爛 灰姑娘爛 還昰師娘...不能說 師娘會佛山仙人掌
觀眾: 昰你的故事爛啦~ 位什ㄇ遭老頭吃了後中毒 你卻沒事
小羊:喔~~這個喔 誰叫你不來上課 植物代謝體學老師有教
觀眾:教什麼
小羊: 乳薊阿 吃了就不會中毒
觀眾:你亂講
小羊:黃卓治說的 ,有感想嗎? 有意見嗎? 請EMAIL至: tchuang@mail.npust.edu.tw
觀眾: 你騙人就慘了 我真的要問黃卓治
小羊: 去問阿 信箱都給你了 還怕你阿 他在BT二樓有分公司喔~ 上旋轉樓梯後 二樓右轉
於是 觀眾在詢問了黃教授之後 吞下一把乳薊後 吃到夢寐以求的毒鵝膏菇  就命喪黃泉了
新聞記者來質問這樁謀殺案: 你們有深仇大恨嗎? 你怎麼說服他吃毒菇的
小羊: 干我屁事阿 我又不認識他 乳薊都還沒結種子 就急著吃 根據德國研究發現,乳薊種子所含的silymarin水飛薊素不只可以解毒菇,
抗氧化捕捉自由基,還可以阻止毒素入侵,及排除毒素,可用來對付急性跟慢性肝病,尤其是silybin藥效更強ㄋ..
記者:哇 這麼厲害阿~ 那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小羊: 該上課就好好上課 上課不要打瞌睡阿生命有保障! 根據後來研究調查顯示,小西瓜昰一種名為癲茄or刺茄的植物
 
台灣全島一千公尺以下的路旁、田邊或海濱附近都有分布,看到好吃千萬不要採來吃喔。全株都有毒呢。
 
PS 徐老...你植物分類不強喔....(糟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是愛打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