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討 一次就過了
忙忙忙
忙了兩年多的實驗市
就市為了這專討
哼哼 在實驗市的時間 都讓我可以從碩士畢業了
接下來 其末考
想做的事呢 以經被我拋的遠遠的
好遠 好遠
這樣的生活 安全
但我一點都不喜歡
甚至討驗
一開電腦
處理實驗結果
做ppt
還要整理書面資料
...
這種厭惡的感覺 實在糟透了
 
最開心的末過於老師的認同
從一開始 被老師說: 不要來實驗市只會吃便當
到現在 老師鼓勵我考研究所
噗噗~這其中的轉變也太大了吧
至於政成學長 拼命的阻止我進bt211
訶訶~
酷!
 
至於我的意思 我還不清處
我不喜歡把我的實驗用到一半 就丟著
換下一個人接手
但我又覺得 研究所壓力好大
進研究所 勢必得放棄我愛的生活 我想要達到的目標
抉擇                好難
 
可習人生不是實驗
可以設定好條件
做讀研究所 與工作打球的比較與對照
在來選擇較好的那一條路走
 
我只能不停的猜
猜哪一條路最適合我
 
更多的時後
我只能接受
接受我不願意的事情發生
如果你有答案
麻煩請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是愛打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