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值得留的
沒必要留的
都清乾淨了
因為我不再放不下過去
沒必要再折磨自己

新的人生
新的開始
自己要很勇敢
以前 打球是為了讓你看到 假裝你還在身邊 
現在 打球的理由消失了
我還是很喜歡打球
我選擇了撞球工作
我走了這條路
運氣運氣吧
我已經夠幸運的了 在大學找到自己真正熱愛的事
而且能勇敢的走下去

真棒
~~~~~~~~~~~~~~~~~~~~~~~~~~~~~~~~~~~~~~~~~~~~~~~~

等到車子開到屏東才發現 房間鑰匙沒帶
真棒

行李清單: 
3* 郵局便利箱+ 1台汽車= > 回台南
1台汽車滿滿= > 到五甲
其他家具= 送小夏+ 學妹+ 送賣兩ㄍ櫃子10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是愛打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